幾乎每年清明節馬麻都會做草仔粿

小時侯討厭吃的年節食物年糕、草仔粿等

長大後變得喜歡要歸功馬麻的好手藝

尤其馬麻做的草仔粿是無敵好吃

內餡鹹香滋味恰恰好

微甜Q彈外皮一度讚

這次製作過程我有幫忙

剛開始因為揉捏太久整個散成一大塊扁扁的

可是我的手藝進步很快自己越捏越覺得滿意

PO上我的第一個作品和最滿意的作品

下午我出門到東區買了一條長褲和一條短褲1500元

SOGO的北海道展買了蕎麥茶430元

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P對心血管有幫助可以降血壓

姑且不管它有沒有神奇功效

它喝起來香氣十足十分舒服

不像一般的茶有咖啡因可以輕鬆飲用

在日本常常可以在餐廳或著溫泉旅館喝到這樣的味道

好懷念哦!

晚上NAO下班來找我喝了一杯摩卡可可巧克力碎片

然後沿途瞎晃買了豆蘇朋和老董蔥燒餅

最後在新光三越莫名其妙買了幾個玩具

是我的生日禮物

不是很貴重但很實用

我會很珍惜的謝謝N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