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 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 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你這條命是我撿回來的,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你別妄想能夠自殺-與最後的不准你死相呼應

既來之,則安之-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在我曾經生活的社會,現在的努力就能決定明天的結果,我絕對不能接受別人的一句話,就決定我一生的命運-不認命的下場

非關風月只為真心-和十三爺是肝膽相照

可我不後悔親你-還真不害羞

十四爺求情將若曦從秀女名單中剔除,送若曦的壽禮是讓她在宮中也能和姐姐若蘭相見-默默行善

會罵若曦的好像也只有十四爺,一次是她和青樓女子綠蕪在一塊,好幾次是問她究竟喜不喜歡八哥-也是無關風月的關心

八爺說你的心裡面是有我的-看八爺爽的咧

若曦拽十四爺假鬍子-淘氣得像一開始的若曦

若曦丟四爺雪球-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四爺探視因太子求婚臥病的若曦-四爺十四爺可都勸過,你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十三爺被幽靜-說絕了每個人都是保全自己,只有十三爺是無私的信任與付出

陪若曦凍著的四爺-很man可什麼也做不了

送芙蓉糕給若曦的十四爺-比起man芙蓉糕比較有實質的幫助

你受傷我更痛-終於有四爺表現的機會

綠蕪跳湖自殺-還好十三爺不知道不然更痛

若蘭病危,八爺寫休書-一輩子就這樣不開心的結束好慘

四爺哄著吃年妃的飛醋和為八爺的事生氣的若曦-真可以拉皇上的小辮子

他只在乎別人,我只在乎他-他們的愛太深反而傷太重

若曦幫舞劍後的十四爺擦汗-相親相愛的唯一畫面

若曦死在十四爺懷裡,到死都認為四爺恨她-跟他姐一樣慘

若曦最後寫給四爺的信,四爺看著送給若曦的東西-插曲配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