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站在高台上出場讓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最前段的幾首快歌為了帶動氣氛,我幾乎都沒聽過,只覺得聽完耳朵嗡嗡嗡的

接著是青峰說聽了會睡著的慢歌,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慢歌呀,就是為了聽他有特色的鼻音而來,美到難以理解的歌詞我還要慢慢來品味,演唱會途中我數度閉著眼睛聽這舒服歌聲,串場音樂不馬虎長笛、鋼琴、小提琴、口琴、佐藤的手風琴...,樂團就是樂團,很有深度的樂團

他笑說其實自己只是愛抱怨,大家千萬不要把他想的很脆弱,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人生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時間是快樂的,低潮是短暫的牙一咬就過啦,人生的大部份是美麗幸福的

魔術師那段是我最喜歡的,寫給別人唱的歌怎麼自己唱起來更有味道,帶我走青峰詮釋技巧超讚,那英的我的幸福剛剛好我和nao都是第一次聽就覺得好聽

早點回家那段很溫馨,尤其青峰爸爸說你要加油哦!相信大家都有被感動到,我最喜歡青峰寫給他阿公的早點回家,青峰說給身邊愛的人擁抱一下,nao還真配合的抱我嚇一跳失神好幾秒,愛要勇敢表現出來,蘇打綠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愛的樂團,以後回想起演唱會的某一段,我們的心都會是暖暖的

圈內好友陳珊妮、Hebe、韋禮安、楊乃文等人來捧場,我卻一直很在意那個和青峰長得很像的演員金勤,他一個人獨自坐在角落雖然小咖,青峰也沒有冷落他現場還有很多歌迷為他尖叫,為什麼說在意是他好像很熟所有蘇打綠的歌,時而跟唱時而跟隨音樂擺動,看來不只長唱得像青峰應該可以說是青峰的粉絲,蘇打綠到黃2c當觀眾時他還回頭看有別於其他藝人

開放點歌牽阮的手、追追追等台語歌最棒,最好笑的是史媽媽竟然點唱過的頻率,跟我一樣只覺得聽過好聽,大部份也都不曉得歌名是啥,不過我要強調頻率我知道啦,不知道的話就像不會唱小情歌一樣,就像青峰說不會唱小情歌來幹嘛,可是陪我歌唱這首歌我就永遠不記得歌名,他們隨點即唱的功力真讚,不愧是樂團極有默契

沒有一首歌詞完整記住的,唯一會從頭唱到尾竟然是追追追,我想下一首我會唱的應該是山頂黑狗兄,這首live超high

他的talking總是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笑,咖啡利尿的那段真好笑,雖然嘴賤但是不難看出,他是個很溫柔體貼的人,一下調侃對方一下又幫對方解圍,好像是三秒的尷尬其實已經被他的溫柔化解

和我們一樣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參加蘇打綠的演唱會,青峰說的沒錯來聽演唱會不妄此生,張懸也說我們是獨立思考的打粉,張懸清唱新歌聲音果然美妙,青峰歌聲表現從頭到尾超水準,不破音不燒聲超級實力派

怕趕不上公車後面的你在煩惱什麼等新專輯歌曲都沒有聽,結果還是沒有公車只好搭計程車,我想這麼充實的演唱會就算錯過後面一段,也已經心滿滿囉

7:30到12:00四十首歌,現在腦海裡所剩無幾,希望可以出dvd記錄我們一起走過的感動時刻,讓片刻成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 的頭像
    james

    圓臉詹姆士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