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不是第一次吃到高帽子喜餅

之前妹妹的朋友的姐姐也是用高帽子喜餅

但這次是我親友的訂婚喜餅意義非凡

吃起來好像真有給人帶來幸福的感覺

餅乾有巧克力的部分吃起來特別香濃不甜膩

糖果青蘋果酸酸甜甜很特別

我最喜歡杏仁巧克力葉形餅巧克力濃得沒話說搭配淋上威化的杏仁真的好好吃

吃完的感想是我也好想擁有高帽子的人生哦~

 

以前都吃著不是很喜歡但禮俗就是包紅包會給的餅

而這一盒餅不一樣親自送來的高帽子讓我受寵若驚

是一盒可以看出這對新人對婚禮和宴請賓客的用心

總之以後大家如果要送餅一定要送高帽子的

沒有高帽子至少也要比高帽子好吃才行

我這次才知道原來高帽子是依顏色區分價格

最貴的金帽子市價竟然要1820元有夠高檔

連小餅也是舊振南的杏香酥260元很奶很香特別在於不是一般的肉餅

 

上次我表弟用的也是日本品牌御倉屋喜餅看起來很高檔但吃起來跟一般喜餅沒兩樣

當然他們能跟別人不一樣也是別具用心啦

婚禮還準備了古箏、小提琴、長笛表演

是我參加過最溫馨不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 的頭像
    james

    圓臉詹姆士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