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隔一年又到大阪啦~機場免稅店買東西千萬不要先買,等回國才提貨,第一我們會忘了在哪一家買的,還要找很麻煩,第二因為很多人擠在一個時間急著提貨,店員的態度都很差,跟買時的態度是十萬八千里,還甚至有人忘了提貨就出關的話,那問題就更大了

出國前就想要到日本一定要逛MUJI,還特地查了大概會順便經過的分店,結果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們住在?車站旁的大阪麗嘉皇家飯店,車站旁就一間MUJI?,興奮的衝進去,發現東西和台灣一樣,價錢也一樣~不知為何網友們都會去逛吉祥寺的MUJI咧!那裡真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嗎?怪怪~

日本的電視一般都是廣告比節目精彩啦!大部份都在報新聞,在日本第一晚就看到KAT-TUN的 CARTOON和關八的"勉"之後幾天還看到龜梨"一磅的福音"和小山
Loss:Time:Life ,雖然我也是沒有時間認真看啦!但還是有小賺到的感覺

今天在飛機上第一次跟空姐要惠比壽啤酒,真的是好喝極了(開心),導致後來在日本的每一天都要喝一罐才罷休,聽說台灣賣的日本啤酒是加拿大製的,所以想要喝日本製的日本啤酒還是要在日本買呀!晚餐在住宿飯店用餐,Buffet的東西很少,但他的草莓蛋糕超級好吃的上面還撒金箔哦!(又開心了)...我們去心齋橋時也有看到這家飯店的蛋糕店在大丸百貨裡有分店?!證明我說好吃是真的吧!

這天整夜只睡了一個鐘頭唷!大概是下午飛機上的那杯咖啡在作祟,也大概是被暖氣熱得睡不著,妹妹也醒著,兩個人乾脆起來坐在窗戶邊看著夜景聊天,這個夜景不輸六甲山的神戶百萬夜景哦!出外遊玩,不管怎麼樣,心情都很好,平常如果睡不著一定很氣,怕隔天上班沒精神之類的,哪還有心情欣賞夜景,我們談現在談未來,雖然我的工作現況並不如我的意,未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天晚上也變得很能釋懷...果然網友說再困難都要出國旅遊是有他的道理的,休息不僅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跳出自己的圈圈看看別人,其實自己的生活也沒那麼沈重吧!就算去了日本那麼多次,每次都還是能體驗到很多新的事物!這天剛好是除夕,我想應該是我守歲守到最晚的一次吧!(明明就是睡不著,順便守歲的吧!)「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